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喻黄】黄少家的宝宝可真难当

🧸ABO预警

🧸生了宝宝了,叫小鱼丸








小鱼丸从小到大就发现了自己不过是一个意外,诞生在某个忘记带*的夜晚,黄少作为生他的亲爸爸,从来记不得自己是小葵花幼儿园还是小玫瑰幼儿园,而养他的喻爸爸,则永远记不起自己是中班还是小班。

生活不易,鱼丸叹气。

两个年轻的爸爸似乎总是会忘记自己还在场,打游戏打到酣畅淋漓的时候,黄爸爸会一把捞过自己老公的脸蛋,亲得贼响——啵啵!

赢了我亲你一口,输了你亲我一口,看起来真的是公平公正的比赛。

小鱼丸自己在客厅后面给自己泡杯面,被冷落的崽崽只能自己给自己小点心吃。

杯面里的小鱼板飘起来又沉下去,小鱼丸拿白色的小叉子快准狠地戳了一把,大有他爹黄少天机会主义者的风范。只是这位机会主义者,现在正窝在他男人身边,懒得骨头都没了似的,整个人软在他身上。

黄少天幡然醒悟:“鱼丸你回来了昂!”

小鱼丸面无表情:“是啊,还看见你们打啵了。”

黄少天厚颜无耻:“哦。”

小鱼丸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帅气和…狗粮。

他长相像他喻爸爸,从小到大都是挨夸的那类小宝贝,过年过节嘴甜一丢还能赚两个红包,但不知道为什么,喻爹似乎总对自己不随黄爸爸而感到很可惜。

喻文州帮小鱼丸擦干净小脸蛋,捏捏他的肉肉小腮帮,慨叹一般,“鱼丸真像我小时候。”

鱼丸自己扯扯小衣摆,“爸你想通过我看你媳妇小时候吗?”

这破小鬼真没劲,喻文州微微笑着,给了他一拳头。

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拿着他这张脸去和他黄爸拔卖萌,啥事都好商量,但也不是没有坏处,被他喻爹发现,他揍起自己来豪不手软。

黄爸拔的睡前故事太不适合睡前,他语速又快,啪嗒啪嗒跟机关枪似的,每次一开口小鱼丸都感觉自己在听Rap,或者下一秒马上就会响起,“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1]的提示音。

小鱼丸也曾暗示过那位讲话温和的喻先生——但当事喻表示,他非常喜欢喻太太的讲故事方式,快捷迅速,能留下充足的时间让他们可以讲深//夜成//人//故事。

这几天黄粑粑起得都好晚,小鱼丸站在自己的房间门口,拽着书包带探头探脑。

房间有淡淡的味道飘出来,小鱼丸了然——是了,每个月的这个时候,自己就要被赶去叶修伯伯,或者瀚文哥哥的家。

他拿着收拾好的行李站在爸爸们的房间门口,举着手对要不要和黄爸爸道别这件事感到犹豫不决。

喻爸爸吧嗒开了门,他身上披了一件衬衫,扣子没有扣,能看见隐隐约约的腹肌线条。

小鱼丸想探头看看黄爸爸,被喻爸爸挡的严严实实,“去吧。”喻爸拔捏捏小鱼丸的脸脸,“哥哥在楼下等你。”

小鱼丸探脑袋去看黄爸爸,“可是我…”

喻爸拔侧身把门缝堵得严严实实,“他很好,不用担心。”

但当小鱼丸蹦蹦哒哒去到楼下时,发现这次来接他的并不是瀚文哥哥——而是,叶修…伯伯。

叶修伯伯对伯伯这个称呼一万个拒绝,太显老,但奈何喻黄二位英年早婚,还顺带早育,这个伯伯他是不当也得当。

他嘴里的烟在看到小孩的时候就顺手摁灭在垃圾桶里,伸出手去牵小朋友肉嘟嘟的小爪爪,提溜只一小只在路上慢慢悠悠的走。

小鱼丸回头看看自己的家,被叶修拽回来,“甭看了臭小子唉!”他呼噜呼噜小鬼的头毛,“你两个爹打算给你要个弟弟。”

小鱼丸懵懵地抬头,“弟弟?”

叶修弹弹手,“嗯…也有可能是妹妹。”

然后开始吓唬小孩了,“你爸爸要弟弟,因为你不乖,他们不要你了。”

小鱼丸气得跺脚,“你胡说!我可乖了!”

叶伯伯点点头,“对对对你最乖,你跟我走就最乖昂。”

小鱼丸迈着小短腿,跟在叶修伯伯的身边,他一边走一边低头思考问题,半晌才偷偷问叶修,“真的会有弟弟妹妹吗?”

叶修在倒车,闻言只是点点头,“对啊,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啊?”

“妹妹!”小鱼丸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还补充,“还要长得像黄爸拔。”

叶修心想这又不是捏脸游戏,还能你想长啥样就长啥样,问你喻爹提要求去。

小鱼丸渡过了他生而为人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如此煎熬的半周,他无比相信,几天后回家,自己就会有一个长得像黄粑粑的妹妹出来迎接自己。

嘭嘭嘭,他敲门门。

妹妹俺来辣!!!!

开门的是黄少天,他穿着居家的高领睡衣,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形容不上来的滋味。

妹妹呢?妹妹呢?

小鱼丸在家里翻来翻去,连米缸都掀开看了一眼,最后被喻爸爸轰出厨房。

砰——

小鱼丸抓着书包带子不知所措,站在门口呆愣愣的看着空荡荡的房子,过往的种种委屈全部齐刷刷涌上心头,妹妹呢?我放在这里这么大一个妹妹呢?

他愣了几秒钟,突然开始放声大哭起来。

呜哇,他抽着鼻涕泡,特别可怜的样子,黄少天最受不了这个,蹲下来问他的小宝贝怎么了。

他抽抽搭搭,嘴里呜呜咽咽喊着要妹妹。

我们天不怕地不怕脸皮还很厚的黄少天第一次红了脸,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小麻烦精,一脑股把这小屁孩塞给他的爸爸。

“喻爸爸你自己解决吧不要找我谢谢哈!!!”

喻文州莫名其妙就被自己儿子塞了个满怀,耐着性子听他哭哭嗒嗒讲完了全部过程,又好笑又无奈,他抱着惨兮兮的一只小鱼丸来到黄粑粑面前。

语气很苦恼的样子,“哎呀,这个问题喻爸爸自己解决不了啊!”

小鱼丸一听掉眼泪掉的更凶了。

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喻爸爸自己一个人解决不了,但如果黄爸爸愿意帮忙的话,我觉得应该很快就能实现了呢!”

那么,我们猜猜,小鱼丸的愿望有没有实现呢?


[1]广东宝宝都会知道的英语听说考试试音阶段


评论(80)

热度(8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