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瓶邪】什么带崽不带崽

瓶邪小时候穿越回雨村的小故事

大的亲大的,小的亲小的嘛~

小瓶子时间线参考了@阿语太太滴,光绪十八年应该还有小辫子)但小小瓶没有!我不管!我要邪邪撸他头毛!






我印象中秀秀曾经说过——我看起来是适合带崽的,甚至在我和老张没有光明正大//滚//到一起前她都在乐呵呵脑补我奶孩子的场景。

但说实话,若我还是十几年前那只西湖边的小奶狗,那自然好说,但现在我已经是大狼狗了,嗷呜嗷呜——不吓哭小孩已经是我最后的温柔了好吗?

所以当我从温暖的被我里拽出一只小奶爪子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我操什么东西丢出去,但很快我反应过来那不是什么东西——老天,活生生的一个奶娃娃。

小东西被我抓着小脚踝,像提溜小狗狗一样倒抓着,攥着奶凶奶凶的两个小拳头,看得出来正在蓄力向我发动进攻。

开玩笑,我要是被个小奶娃给揍了我还要不要在道上混了?

我把小东西的两只小肉肉腿握住,一个倒挂过来,大概是小孩没受过这么大的委屈,气得脸鼓鼓的——我操怎么这么像闷油瓶!

就这个缓神,吧唧——他的奶拳砸我脸上了,这小孩手白白软软跟个馒头似的,怎么打人这么疼,我嘶了一声,伸手揉我的脸,我要是毁容了看你爹揍不揍死你!

闷油瓶退休后,雷达估计就全长我身上来了,我还没把小孩放下来,一晃神发现小奶娃已经被他夺过去,又变成一开始那种倒挂小腊肉的造型——可怜见的,被揪住的小崽崽扑棱棱扑棱棱小短腿,可能是想使出他的张家祖传飞毛腿,我捂着脸摆摆手,“没事没事,你别这么抓着他,待会你儿子脑充血了啊。”

儿?子?

闷油瓶的脑阔上缓缓打出一个?看向我的眼神变得非常微妙。

...

靠!我双手交叉捂住自己的//胸,“你老流//氓啊!想什么呢!你能生你自己生一个我看!”虽然不知道这个动作有什么意义,但我还是把被子使劲往上提了提,盖住了我的——额,大胸肌!

小孩被他三下两下捆在了床上,奶嘟嘟的一只,憋憋屈屈的,手手被扎在背后,脸蛋臭得要命。哇他怎么下得去手,真是心狠手辣张起灵,我想去把小孩解开,得到他奶凶奶凶的一个恶狠狠的瞪眼。

靠!太像老张了,太可爱了!

天怪冷的,我舍不得小瓶子挨冻,拿了个小毯子把我们俩包起来,露出一大一小两个脑袋,然后在被子里偷偷捏捏小孩肉肉的拳头,暗示他不要动,我给你解开。

虽然不知道他明白了我的暗示没有,但他真的乖了好多,我把他冷冰冰的小手握在手心里,哎,小可怜。

怪惹人喜欢的。

我捏捏他腰上一圈软绵绵的肉肉——还是小孩,练不出什么肌肉的,但我感到手掌下这堆小肉肉——他居然抖了一下!

这是闷油瓶的敏感点,我意识到什么——把小豆丁转过来面对这我,好家伙,脸蛋都红了,看起来又憋屈又乖巧,老天,太可爱了吧!

我捏捏他的腮帮子,被打开了,当然我并不介意,而是竭尽所能地放软了声音和他说话——我一想到这可能是小闷油瓶,心里就软乎乎得不行,“宝贝,现在是什么年份?”

小豆丁显然对宝贝这个称呼肉麻得不行,刚被掐了痒痒肉,红晕还没下去,轻飘飘又染上来几分,他声音奶酷奶酷的,抿了抿嘴说:“光绪十八年。”

嘿!我心想,真的是小闷油瓶。

我抬头去看大的那只瓶子,发现他居然也有点意外的神色,摊着手看着我们俩一大一小埋在被窝里,非常无奈的样子。

还以为是私///生子,原来是更狗血的穿越梗,可一想到他是闷油瓶我就更加心软了,看着他的肉肉脸觉得特别好亲,于是我扁扁嘴,趁小豆丁不注意往他脸上嘬了一口,小瓶子一时没反应过来被我得了嘴,懵逼地捂着自己的脸,瞪大了眼睛看着我,一脸被占了便宜的委屈样。

心肝哎,我被萌得肝颤,这也太可爱了!

闷油瓶面无表情地把他从我被子里拔出来,提溜着他跟提着小猫似的拎走了,我哎哎哎了几声,又把他抢回来,没想到大的还不乐意了,摆着一张臭脸。

害你说这个小气鬼,自己跟自己小时候吃什么醋,我只能用手指勾勾示意他弯下腰来,趁这个老瓶子不注意的时候一把挂住他的脖子——

啵啵!响亮亮的一口。

“乖啦!”我摸摸他的头毛,“让我疼///疼你。”

他这才答应,转身出去准备早餐,我在背后喊他:“给瓶瓶加个蛋!”

怀里的小豆丁奇奇怪怪地看着我,估计是想着我怎么还给他赐名了,他伸出小奶爪揪揪我的衣领——啊他好可爱!

我捂胸口。

可能是看我人畜无害,又莫名能和大瓶子对上脑电波,小瓶好像并不是很抗拒我的抱抱,甚至还软萌软萌地坐在我的臂弯里被我抱出去——吓得胖子哐当一声把喂狗的盆砸了。

“你他M!——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小心呢——”

为了给小朋友树立好榜样,我硬生生把肚子里的龙门粗口憋回去,温柔地扯了个微笑——给胖子的,“你下次要注意鸭!”

我看到胖子像触电一样抖了抖全身的肥肉,站起身对我说比了个大拇指,“我也就是吹牛逼,强还是天真你强,别说,这娃娃还挺像他爸...”话没说完就拍拍手向我走来,“来,乖仔,叫伯伯。”

伯你个头!这是小哥!他敢叫你敢应吗?

小豆丁在我怀里缩了缩,肯定是被这个臭胖子吓的,拽着我的领子把小脑袋埋到我的领子里。

嘤。

我圆满了,真的。

我忙呼噜呼噜他的后脑勺,嘴里说着“不怕哦不怕哦,今晚我们拖他去卖掉。”

张起灵过来呲溜把他揪出来,脸色臭得要命——“他早不怕了。”

哟嚯,自己卖自己,采访一下当事瓶是什么感觉。

我约莫着他心里是有点不爽的,不然他不会在门口晨练发出那么大的声音,我心里暗自觉得好笑——都这么老一老房子了,怎么醋起来比毛头小子还厉害。

我听着门口乒乒乓乓的,手里给我的小瓶子剥糖纸,这种圆圆的大大的奶球糖是上次村里有人嫁闺女送的,没想到今天被我拿来哄我的小瓶子了。

他嘴里含着鼓囊囊,手里还被我塞了一个,我戳戳他被糖撑起来的肉肉,他就用舌头把糖球挪到另一边,用舌尖隔着脸颊和我的指头对对碰。

啪啪啪。

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叫好声,还有噼里啪啦的鼓掌,我听着是个小孩子,便抱着我的小瓶子往门口走。

好家伙,那蹲着一只小花猫,手里还拿着个草蚱蜢——正随着他鼓掌的动作在颤抖着,一头的小乱毛茸茸的,眼睛瞪得又圆又大——“小哥哥好棒!!!”

张起灵被声音吸引过去,当然一并被吸引过去的还有我,我看着那小孩越看越觉得哪里不对,闷油瓶看着他,又转过来看着我。

?我脑袋一歪——怎么了吗?

“吴邪...”他点点门口那只小肉包,“好像是你小时候。”

......

靠!

好像真的是!

小时候的我心真的大的一批,我开门他就蹦蹦跶跶进来了,一点都不怕被拐卖,也是,我看着这个时候的我大概也就四五岁的样子,正是对张起灵这种身手的人崇拜得要命的年纪。我就看着我自己像只小奶狗一样扑进张起灵的——大腿上。

吭哧吭哧——真,抱大腿。

我从来不知道我小时候这么能吹彩虹屁,把张起灵那个闷油瓶从头夸到脚,我再看看闷油瓶,这老小子一脸暗爽,把小时候的我——嗯暂时叫他小邪崽吧,小心翼翼地抱起来,任凭我在他怀里欢呼雀跃呜啊呜啊乱喊。

对比一下小瓶子,这个老瓶真的是灰常双标昂。

小邪崽在他怀里乖乖巧巧,揪揪张起灵的领子,“哥哥我叫吴邪。”

......

奶里奶气的,还挺可爱。但我也是吴邪啊,你这样子我不高兴了哦。我小时候怎么这么会卖萌?老张看到了会喜//新//厌旧吗?那我是不是也要象征性的吃醋一下?

我脑内跑马,是小瓶子那他的糖果在我面前晃晃悠悠我才反应过来,他把那糖塞到我手里,意思是我可以把他给另一个新来的小朋友。

哎,你看,小哥小时候多乖啊,这个年纪就懂得分享了,我颠颠这坨小肉肉,亲亲他的小脸蛋——他现在倒不抗拒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亲得多他免疫了。

糖是闷油瓶接过去的,他单手就把糖纸捏爆了,滚出胖嘟嘟一颗奶球,捏着送到小邪崽嘴边,他看看我,又看看张起灵,啊呜一口含了进去。

“谢谢哥哥。”他对闷油瓶说。

“谢谢叔叔。”他又对我说。

......

槽点太多,我不知道该担心我这么没有戒备心怎么长这么大,还是该吐槽我自己叫我自己叔叔,但不得不承认小时候的我长得挺讨人喜欢,嘴巴又甜,难怪小时候我的三姑六婆那么喜欢抱我。

我伸出空余的另一只胳膊:“?抱抱?”

结果是我没想到的,我怀里这只小瓶子立马不乐意了,狠狠地锁着我的脖子,差点给我勒一踉跄,又抬头,一脸敌意看着对面的小崽崽。

小吴邪被这猝不及防的敌意吓得一哆嗦,扁着嘴巴委屈得要命,含着糖都要哭,金豆豆还没滚下来先被张起灵给擦掉了,好家伙,温柔得不要不要的,我在床//////上被他搞////哭的时候都不见得他这么温柔过。

行吧行吧,一人一个崽儿我也是很乐意的,就是受不了小小邪——忒臭不要脸了,闷油瓶拿个碗,他“哇!”闷油瓶颠个勺,他“哇!”闷油瓶洗个菜,他还要“哇!”

我是哇哇机吗我,小时候的我和刘丧比起来简直有过之无不及,全面诠释什么叫“男神蒙蔽了我的双眼”,但我的待遇比他好多了,毕竟不是每个脑残粉都有机会坐在男神的臂弯里抱抱亲亲举高高。

吃饭的时候有个小问题,我们家没有小孩,都是大人吃的碗,小邪崽坐在凳子上,晃晃腿看着面前的大碗哼哼唧唧说了声“我想吃蛋羹。”

闷油瓶闻言立马搁下筷子往厨房走,我在他后面跟着进去,看见他果然只打了一碗——“你这不行呀。”我夸张地叹了口气,从柜橱里拿出另一只碗,开始打蛋“爸爸,家里有两个小朋友,你要一视同仁。”

不知道这个语气哪里戳到他了,闷油瓶手上拿着碗,愣了愣,突然一把放下碗就来捞我的腰,我嗳暧挣扎了两下,忙往自己身后看——厨房门都没锁呢!!

我忙捂住他的嘴,他眼睛亮亮的看着我,完了,这是今晚//不太好过的征兆,“别亲,宝宝还在外面呢!!”

看到了怎么办,你想他们世界观崩塌啊!

我捂着按他的下半张脸,却看见他的一双眼睛微微往下弯了弯——靠!血亏,这小子一定是笑了,早知道不捂了。

他把我箍着往墙角带,抽出一只手单手打蛋开火蒸蛋羹,动作凌厉潇洒,小邪崽看到不知道又要哇多夸张,一个、两个、三个。

??

嗯?我被他推得踉踉跄跄,“怎么三碗?吃不完...”

他亲下来,“给你的。”

我们俩凑得很近,我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气扑打在我的脸上,温热的唇舌纠缠上来,无论和他接吻多少次,我总是忍不住想闭上眼睛,他最后一个吻落在我的嘴角,然后我便听见他低低的笑了一声。

“你也是我的宝宝。”

...

人...人设崩塌了啊,老、老张。

o(*////-////*)

我当时并不知道两个崽就躲在门后,否则我不会让老张乱来的,两只小豆丁扒拉着门板,小豆丁邪邪揪揪小瓶子的衣领,掐着弱弱的小奶音,“哥哥!他们在亲亲!”

小瓶子躲在门板后面,耳根子都红了,他哪见过这种场面,吓得看都不敢看,只盯着面前这个小弟弟。

半晌才缓缓点点头。

小小邪点点自己肉嘟嘟的侧脸,戳出一个小肉窝,“那哥哥你也亲我好不好!”

还很有理有据,“大的亲大的,小的就亲小的嘛!”

阿欧,小小瓶的脸更红啦!

“啊邪爸爸也会亲妈妈,妈妈也会亲爸爸!那这样好了!”他一拍小手手,伸出指尖戳戳小瓶子的脸,“我亲你这里一下!”

又戳戳自己的小脸蛋,“你亲我这里一下。”

“我先来!”他踮起jio尖,轻轻柔柔地在小瓶子的脸上嘬了一口,然后退回来,脸上红扑扑的,怪不好意思的还,揪着自己的衣服角搅手指。

小张起灵伸出手,捧起他肉嘟嘟红扑扑的小脸蛋,羞羞哒地亲亲小小邪的脸,烫烫的,软软的,还香香的。

大的亲大的,小的亲小的,真的非常有道理嘛!


后续出来啦,在合集里就能看到~

评论(155)

热度(4206)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