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宇日俱曾】气死曾舜晞的一百零一种方法

*甜的,打滚求评论

*不要上升蒸煮,肖宇梁除外,你看见了吱个声(狗头)




1.

曾舜晞谈恋爱了,这个事吧他倒也不是什么秘密。曾舜晞长得靓,脾气好,没谈过什么恋爱。被肖宇梁骗到手的时候,两个人约法三章,曾舜晞还没反应过来,自己怎么就被#日#了。肖宇梁从背后搂着他亲,曾舜晞说啥他都“好好好”。

曾舜晞道:痛死了,你下次能不能轻点。

肖宇梁答:好好好,轻点轻点。

曾舜晞又嚷饿:想吃烧麦,想吃虾饺。

肖宇梁给他揉腰:好好好,吃吃吃。

曾舜晞愣了一会:我们暂时还不能公开。

肖宇梁:好好好——诶、诶?诶!

三声诶,一声比一声委屈。

曾舜晞:……

烦了,毁灭吧,对象是个傻的。

2.

经纪人站在门口,这门敲也不是不敲也不是。

热搜位数不高,但看得人心惊胆战。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工作,推门进去的时候看见曾舜晞躺在床上干瞪着大眼,他没插耳机。网易云流淌的音乐节奏简直像是在心上踩安塞腰鼓,是一个很上头的节奏,听着就让人想前后扭动。

经纪人心想,还好,看起来还想打碟,应该还有救。

结果拿起小孩手机一看,好家伙,歌单名字叫《冷静》。

经纪人讪笑,“你都知道了?”她把手机捏在手里,想了想道,“那你还想打碟吗?”

曾舜晞从床上起身,抿着嘴看不出什么表情,他朝经纪人挥了挥手,语气生无可恋,“打碟不知道,但我挺想打人。”

烦了,毁灭吧,曾舜晞心想,这种对象真的不能要。

3.

肖宇梁知道自己热搜的时候,热搜已经被曾舜晞花钱撤了。他第一时间给曾舜晞发了一堆猫咪落泪的表情包,曾舜晞被他震得脑阔疼。刚回了个微笑的小黄脸,肖宇梁立马给他发个了60s的语音,打开的第一声阿晞凄厉得像哈士奇被踩了尾巴。

曾舜晞脑门青筋都在跳。肖宇梁嗷呜嗷呜了一通全在道歉,倒是把曾舜晞搞得哭笑不得。其实这件事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反是怕肖宇梁吓坏了,这人胆子忒小了。吓到了还得自己哄。

曾舜晞长叹一口气,心想这男朋友怎么比女朋友还难哄,肖宇梁从来不怕自己惹上事,但他怕自己让曾舜晞惹上事。于是曾舜晞还得打个电话过去,好声好气哄了一通。

肖宇梁在酒店抱着腿,哦了一声,蔫了吧嗒的,“那你真的不生气吗?”

曾舜晞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不气不气。

肖宇梁在那边得寸进尺:“那你亲我一口。”

曾舜晞耳朵根有点红,纠结了一下还是飞快地朝着手机啵啵了几下。肖宇梁在那边笑得嘴角都挂到耳朵上去,爬上头还要拉坨屎:“那今晚可不可——”

“不可!”

绝对不是什么好话。曾舜晞心想,烦了,毁灭吧。

4.

肖宇梁睡到半夜还是觉得不对,躺到天亮了才给曾舜晞发微信。他给的备注是“阿晞”,A开头,怎么着都在顶部。

肖宇梁拍了拍阿晞。

“我觉得,不对啊,为什么我也能上热搜啊?我是要火了吗?”

曾舜晞被手机闹醒,一看时间六点半,气鼓鼓打字:“我现在确实火大!”

不够过瘾,还气鼓鼓拍了拍肖宇梁的头像,结果蹦出来一行字——

你拍了拍肖宇梁被阿晞亲过的脸。

曾舜晞躺倒在床上。

烦了。

毁灭吧。

5.

经纪人现在已经很有经验了,曾舜晞一旦在抄佛经,十有八九都是肖宇梁捅了娄子。她有时候都担心,曾舜晞会不会抄着抄着直接没了世俗的欲望,明天就出家。

结果两个人一见面,干柴烈火到给他们搬个火车站,两人能当场上演《情深深雨蒙蒙》的地步。曾舜晞比肖宇梁忙一点,但两人都在横店,很好偷偷摸摸干点偷偷么么的事情。每次曾舜晞休息时间回来,化妆师总是要给他补妆。

经纪人看着他发来的微信,开始了新一轮的担心。

毕竟现在看起来,曾舜晞更可能明天就出嫁。

经纪人心想,烦了,毁灭吧。

臭情侣!

6.

经纪人已经很有经验了,当肖宇梁又手滑点赞了B站的视频后。她第一时间帮曾舜晞开了那个名叫《冷静》的歌单循环播放,还贴心地给曾舜晞摆好了佛经。

曾舜晞抄了两句,实在是忍不住了,吧嗒把笔一丢,脸色黑得像狗屎。经纪人还没见过曾舜晞这么臭的脸,心想,完了,难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笨比出现了吗?那她要怎么办,劝分还是劝和啊?

要不先劝他消消气,经纪人这么想着,结果还没开口。曾舜晞先说话了,他气鼓鼓的,后槽牙都咬了两下。对着经纪人控诉告状,委屈得不行。

“他居然全点赞自己是1的视频!”

经纪人伸出去准备抱抱的手僵在原地,缓了半晌,迟疑道,“so?”

曾舜晞委屈得眼泪打转:“我他妈换小号的时候也不全点赞我自己是1的视频啊!”

经纪人哦了一声,把曾舜晞挤开,自己摊开佛经抄了起来。莫生气、莫生气,生气让魔鬼如了意。

7.

经纪人现在已经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她安安心心抄着佛经,心想这破活谁爱干谁干吧,她明天就出家也挺好的。曾舜晞委屈完了,自己拿着手机凑上来,声音甜甜地喊了声姐姐,想要卖安利。

“你看不看这个视频!”他献宝一样把手机递过去,“这个这个!可火啦!可好看啦!就是我是大少爷的那个!”

经纪人姐姐把笔一丢,心想这破家谁爱出谁出!她今天要破杀戒,曾舜晞头发被撸乱,经纪人姐姐声音堪比射线,“你他妈不要拆我CP!”

烦了,毁灭吧!

8.

肖宇梁,再一次犯错后,立马冲来找曾舜晞发誓。说得可委屈了,可可怜了,扁着嘴巴缩在沙发上。怎么哄,曾舜晞都不肯抱他一下。

肖宇梁眼睛都急红了,扁着嘴喊阿晞阿晞,喊得特别委屈,“你再不理我,我就难过得死掉了。”

曾舜晞也和他置气,“要么你气死我,要么我气死你!你气死我算了,气死我了你就没有阿晞了!”

肖宇梁鞋子都不穿,光着脚冲上来,“不行不行!”

最后狠狠心一咬牙,“那我以后也点赞你是1的视频嘛!”

还补充,“小号,小号!”

“真的!骗你我是小狗!”

9.

曾舜晞起床的时候,肖宇梁已经起来了,梳洗好了自己翘着腿在沙发上刷B站。曾舜晞睡得懵懵的也不忘要突击检查,在肖宇梁那边抢了两个回合,什么都没抢到,还被人反压在沙发上。

肖宇梁捏捏他的手又捏捏他的脸,语气轻松,“这么压着不疼吧?”

曾舜晞气出小狗脸,“你给我检查检查!”

“哦。”肖宇梁超不要脸,在曾舜晞脸上香香了一大口,丝毫没有一丝包袱——“汪汪!”

他叫了两声。

10.

曾舜晞想。

烦死了!毁灭吧!

 

 

评论(137)

热度(16988)

  1. 共7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