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宇日俱曾】打败肖宇梁的只有肖宇梁本人

*俗套的穿越梗

*17年鱼粮、21年鱼粮和21年的小溪!




1.

肖宇梁依稀记得,17年那会,拍择天记的时候,有个算命的对肖宇梁说,嘿帅哥,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老夫掐指一算,你对象在剧组里。

肖宇梁说,真的假的!

他特意花了三天时间把剧组里大大小小的女演员观察了一遍。靠,他#妈#的,到底谁才是老婆,真难挑。算命的说,小兄弟不要急,年龄不要卡得太死。

三天后,肖宇梁打算去砸了那人的招牌。算命的对他说,别急啊小兄弟,性别也不要卡的太死,

肖宇梁说,你#妈#的,你还是砸了招牌算了。

2.

17年的肖宇梁,直得天王老#子来了都能把他几把拿去镇#压妖魔鬼怪。择天记他的戏份并不多,杀青得很早。杀青那天他拍了很多照片,有个男演员,眼睛大得招人,和他拍照前还冲人笑得贼甜,肖宇梁哦一声。

曾舜晞啊,眼睛可大的那个。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忽然颤了一下,他离开剧组的时候连个送花的都没有。不过肖宇梁自己倒是不在意这个——他很有打工人的自觉,没有打工人下班还要人夹道相送的。

但上车前还是小小的惊喜,眼睛很大的那个男孩子,在他上车前塞给了他一杯奶茶,很凉,肖宇梁把他握在手里,感到手心全是水汽。

太甜了,可能南方的小孩都比较嗜甜。

肖宇梁不知道怎么,突然想到了合照前那个笑容。他打开手机找了一下,翻到了两个人的合照。

肖宇梁难得沉默,照片里两个人竖着手指比耶,怎么看怎么不熟。

3.

夭寿了,肖宇梁醒过来的时候,惊恐地发现自己所处的环境。陌生得叫他不知所措,他先是摸了摸自己的弟弟,又摸了摸自己的口袋。

劫色暂且不提,应该没有。

但劫财大概是真的了。

他喝断片了,怎么都想不起来自己其实没有被劫财,他出去那会真的没带什么钱。唯一的钱包还被朋友拿去付款了,离开之前自己信誓旦旦说能走,结果走到了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倒不是说这个地方偏僻——相反的,这个地方简直富得流油,不拉#屎完全是因为这里的保洁不允许有鸟拉#屎在这。他揉了揉太阳穴,站起身环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

不认识,真的不认识。

手机也没电,不过好在现代社会,总不可能连家都回不去,实在不行还有警#察叔叔可以帮忙。肖宇梁半点都没在慌的,坐在花圃上思考人生。

4.

曾舜晞回到家里的时候,手里还拎着一袋子菜。他自己亲自下厨的机会并不多,要不是今天肖宇梁回家,他才懒得下厨。结果在楼下就被肖宇梁吓了一跳,他一脸魂游天际,吓得曾舜晞差点以为他在打坐。

曾舜晞朝人挥了挥手,“肖宇梁。”

肖宇梁——咯噔。

眼前这个人他确实认识,但又好像和自己前几天刚见到的样子不太一样——说起来很缺德,但曾舜晞的状态实在是太像在谈恋爱了。

并且是在热恋中。

曾舜晞招呼自己的语气实在是太娴熟且不避嫌,肖宇梁隐隐约约觉得耳熟,好像他妈也用这种语气喊他老爹。要了命了,肖宇梁心想,我和他很熟吗?原来世界上真的没有免费的奶茶喔。

在开口喊人的时候,曾舜晞自己已经走过去要揽肖宇梁的手了,“你没有钥匙吗?忘记带了吗?在楼下等我很久吗?”

肖宇梁,问号,问号,问号。

怎么每个字他都知道,连起来没一个他能理解的。走近了他才发现——娘嘞,肖宇梁这次进组怕不是进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整个人状态好得简直要发光。

曾舜晞甚至想打电话感谢这个剧组——谢谢谢谢,你们把我对象重新练得这么好看,谢谢谢谢,赶明给你们送锦旗。

他还懵懵逼#逼的就被人牵回了家,曾舜晞一边脱鞋一边和他说话,语气那不能说是对朋友了,简直是十分的不把自己当外人——“今晚喝鸡汤,你现在腹肌几块诶?能不能我摸#摸啊?”

肖宇梁原地弹跳——施主,施主不好吧!

我奶茶还你行不行啊!

5.

21年的肖宇梁,新戏刚杀青就马不停蹄地赶回了家,剧组有人想留他吃个饭,找到人的时候他行李箱都收拾好了。

肖宇梁抱拳:“对不住的哥们,对象在家呢。”

他回到家里的时候,刚打开门就听见厨房热热闹闹的声音。肖宇梁连喊了一路的“阿晞”,到进入厨房之前,他都愉快得像一只放飞自我的傻狗子。

在进入厨房之前。

进入厨房。

之前。

6.

肖宇梁,985的脑子。

幼儿园的心理承受能力——至少在感情方面。

他还没看清楚那人是谁,就先被曾舜晞看那人的眼神气得妒火中烧——“曾舜晞!”他连语气都着急了,曾舜晞也是反应慢了一拍。他刚刚一直背对着厨房门口,抽油烟机声音又大,好不容易回头看肖宇梁一眼,就听见门口传来一声妒气十足的怒喊。

我靠!

曾舜晞懵逼了。

他#妈#的,怎么有两个对象。

7.

肖宇梁,985的脑子。

二次元的心脏。

他居然很愉快得接受了自己穿越过来这件事,甚至还揽着尚在状况外的曾舜晞给人做介绍,“看!我对象!好看吧!你不要急,过两年也是你对象。”

完全不能接受自己搞基了的17年肖宇梁,下巴都没合上。他扶着脑袋反应了半天,说了句卧#槽。

好不容易缓过来的曾舜晞又要掐人中——才改过来的!才改过来的!下次说卧#槽看字幕怎么给你修!

8.

肖宇梁的经纪人,在他稍微火了点之后千求万求,“哥,算我求你的,别说牛逼。”

肖宇梁道,“卧#槽!为什么!”

经纪人头疼得要炸了,“卧#槽也不许说!”

但是肖宇梁依旧我行我素,他实在是想不明白,明星的嘴就怎么啦?又不是开过光,说一句能单身还是咋地。

单身的经纪人不得不去求不单身的曾舜晞——不单身的肖宇梁他对象。

曾舜晞把经纪人老长老长的一段话复制粘贴发给肖宇梁。没想到经纪人这些话是从和肖宇梁的聊天框复制粘贴过来的。

他拿着手机等了好久都没等来下一句,终于忍不住问曾舜晞:“下面还有一句呢?”

曾舜晞发了个?

肖宇梁发语音,“你说求我嘛,求我嘛阿晞,还有一句哥呢!”

曾舜晞气得脸红。

9.

虽然不知道曾舜晞后来用什么办法,但肖宇梁却是收敛了,不再说什么卧#槽卧#槽。但今天,他想,破例了,老婆都要没了,还不让他骂人——他又不是神仙!

曾舜晞眼睛都要黏在肖宇梁身上——呃,年轻的那个。

那个时候的肖宇梁,状态实在是太好,满脸的胶原蛋白不说,就连眼神气质都有着初出茅庐的锐气。

肖宇梁看看老婆,肖宇梁看看自己。

我靠!

为什么老婆看他,眼睛闪闪发光。

10.

肖宇梁好委屈好委屈哦——男人结婚幸福肥,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再说了!他也没有很糟糕啊——顶多八块腹肌变成了六块。

曾舜晞给年轻的肖宇梁夹菜,肖宇梁就给曾舜晞夹菜。夹得两个肖宇梁都要崩溃了,一个担心自己会原地变弯,一个担心自己会原地失恋。

直到曾舜晞捧着脸对肖宇梁说,“你一定是校草吧!”

肖宇梁——六块腹肌的那个,饭碗一摔!你#妈#的,不吃了,吃个屁,吃个锤锤,你不如气死我!

曾舜晞不知道肖宇梁又发什么疯,他不是还夸人来着吗?夸得还是他诶,生什么气嘛。肖宇梁气得走到客厅,对着沙发上的抱枕一顿锤,越锤越气,还消不了。

其实他不是很小气的人——肖宇梁眼睛红了的时候还给自己找好了借口——显得他不那么小气的借口。他想,好可恶啊曾舜晞,我这么吃醋,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好喜欢好喜欢,喜欢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11.

肖宇梁看着自己——拽着一个抱枕的角,红着脸委屈吧嗒地撞进曾舜晞怀里。曾舜晞耳根子有点红,但脸上是笑着的,摸了摸#他后脑勺乱翘的发根。

肖宇梁——八块腹肌那个,突然想起来刚拍择天记时那个算命的,好家伙,真没算错。大师啊!

他摸了摸自己隐隐发烫的耳尖,心想,不知道回去能不能再遇到那个算命的。

没什么,他只是想算一下,自己21年的时候能不能结婚。

 

 

 

 

ps:我打算出个yrjz骑马钉本本,有小可爱要吗?

评论(90)

热度(8478)

  1. 共4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