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瓶邪】这是我的小猫咪.1

小可爱们看完这段再看文,免得踩雷。

1.因为这篇猫咪设定没法一发完,剧情需要一个拐小猫的,给大伯了。这里的大伯变成了弟弟的崽崽控!雷慎

2.私设小妖怪可以看到除妖师的纹身,无论除妖师有没有剧烈运动(类似人类小孩的天眼)

3.这一章大伯哥戏份有点重,小哥戏份轻,但是全文是瓶邪!!所以依旧打tag!

4.我写的时候不带客邪的!这篇没客邪!

5.大伯会这么想的原因看《这是哪个小朋友的帽子呀》





张海客终于抽出时间来,特意换了套正式的衣服,拎着一堆东西来到了他堂弟的屋子。进门前他给自己一套心理暗示,虽然未婚先孕对一个大家族来说有点不好听,但是,都9102年了,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他这个当哥哥的,还是很欣慰的。

他甚至还对着门口那个门把手上的金属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露出了一个他认为非常合适见族长夫人的微笑。

吴邪难得今天没有乱跑,乖乖呆在家里看猫和老鼠,并常常对那个可伶的同类发出无情嘲笑,听见门铃声,他好奇地转过小脑袋,在哑爸爸良好的教育下,吭哧吭哧推着小板凳踮着脚,眯着小眼睛看向门外。

好怪一个叔叔,对着门把手傻笑什么。

他把小耳朵趴在门上,捏着拳头在门内侧敲了敲,“你好,您哪位呀?”

虽然有心理准备,张海客还是吃了一惊,好家伙,孩子讲话都这么利索了,牛逼啊自家弟弟。

他用尽平生最温柔的语气回答他,“我是你大伯,你开门。”

......听起来真像骗小羊开门的大灰狼。

小朋友反转了身子,肉嘟嘟的小屁股抵着门,“我没有大伯,你认错了,走吧。”

张海客脑门挂下三根黑线,在心里把那个当了爹都不说还教唆小孩离间关系的便宜弟弟骂了一通,嘴上还要笑眯眯,“我找张起灵,他在不在?”

找小哥的?小奶猫歪着头往猫眼一瞄,奶声奶气的对着门外说,“那你等一下,我去问他。”

说罢,跳下小凳子啪嗒啪嗒跑去打电话了,电话刚拨过去就接通了,小猫咪把听筒贴到肉乎乎的小脸上,腮帮子都被挤出了一坨小肉肉,“喂~是我的小哥吗?”

张起灵握着手机。在一旁打下手的小张哥惊悚地看见老大露出一个浅浅的笑,惊恐程度不亚于白日见鬼,张起灵连个表情都没给他,自己拿着手机接电话去了。

“嗯。我是。”

“小哥,有个奇奇怪怪的叔叔站在我们家门口,他说要找你。”

“嗯?什么样?”

“...喜欢我们家门把手。”

......

“长什么样?”

吴邪用尽所有的词汇,把门口可怜兮兮的大伯给描述得想一个找错了房子的傻猪猪,张起灵大概能猜到是哪位了,还想问点细节,吴邪就补充了极其重要的一点,“对啦对啦!小哥,门口叔叔好不讲卫生的,他脖子上有一圈臭臭泥,肯定是没洗脖子。”

......好吧,百分百确认了。

张起灵觉得有点好笑,甚至有点庆幸自己的纹身是一只麒麟,“那不是老泥,是纹身,开门吧,他是我哥。”

“!!!小哥的哥哥要叫大哥吗?!”

......

“...不用。”

在门口笑到脸要抽筋的大伯终于被放进门,一进门就看见小朋友撅着屁屁在鞋柜给他拿拖鞋,奶呼呼一只,眼睛大大的,笑起来有一只小酒窝。

看来弟妹长得很可爱。张海客想。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真是放心,张海客又在心里批评了这对小夫妻,然后揉揉小东西的脑袋,然后惊恐的发现。

我嘞个大/操/了这尼玛是什么鬼,猫耳朵吧,日/狗/了这手感妈的绝对是真的啊,丢!感情弟妹是一只猫妖????

职业病让他差点收不住自己,一个洪荒之力就往小奶猫身上砸下去了,好在最后一刻生生收住了,要是收不住他也不用走了,直接吊死在这谢罪就好。

挣扎了几分钟,张海客还是蹲下身子摸了摸小可爱的头,妖怪就妖怪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真心相爱,没什么大不了的,孩子都有了。

大伯被自己的开明感动得一塌糊涂,一低头发现小朋友已经啪嗒啪嗒给他倒了一杯奶,小朋友心思单纯得很,想着既然是小哥的哥哥,那就要好好招待才可以,拿了自己最喜欢的neinei出来,装奶的纸盒子有点大,小朋友一个手握不住,溢了满手,端着杯子出来的时候还伸着小舌头舔着自己的小肉拳。

张海客被俘获了,可可爱爱的小朋友谁不喜欢呢。

他把小孩抱到自己腿上,问他“今年几岁啦?”

奶邪低头想了想,大声回他,“70啦!”

......调皮,还开玩笑。

“你叫什么名字呀?”

“吴邪。”

张吴邪,啧啧,还算可以。

“你爸爸经常不在家吗?”

吴邪不知道自己那个在深山老林的爹为何突然被cue,但印象中他的爹的确是满山头跑,这是猫的天性,拦不住的。

于是他乖乖巧巧的点点头,又把牛奶杯子往前一推,“喝吧。”

张海客觉得不行,这小孩还没叫他呢,他逗小孩,“你该叫我什么?”

吴邪平常玩摇摇车的时候,会放“爸爸的爸爸叫什么”这种童谣,但是“爸爸的爸爸叫爷爷”并没有教小朋友“小哥的哥哥叫什么。”

邪邪不是不讲礼貌的小喵喵,邪邪委屈。

大伯哥可看不了小孩这委委屈屈的模样,也不逗他了,手轻轻地掐着小朋友脸上颤颤悠悠的肉肉道,“我是你大伯。”

“哦。”小奶猫点点头,“那大伯,喝neinei”

靠!张海客在心里酸起了他的弟弟,张起灵也也太好命,这是什么绝世甜心大宝贝,妈/的/除妖果然积福,这种儿子也太让人羡慕了。

他开始想要拐小孩。

反正是弟弟的孩子,借来玩几天也不会怎么样。

张海客如是想道。

null

评论(28)

热度(6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