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瓶邪】我磕了对家X我的CP.9

对不起,我来迟了(发出沈腾的声音)

前文太久了,忘记的宝宝可走合集先康康。

新年快乐,带好口罩,爱你们。






热搜并没有降下去,我地铁老爷爷看手机地看着我的名字高高挂在热搜榜上,感觉自己像一只炭烤小白羊,圈内女婿是什么鬼啊,我着急啊,我急的上火,满嘴燎泡。

王盟被我吓一跳,然后非常气愤的在我房间搜刮零食——他居然觉得是我吃太多X仔小馒头吗!过分!

放下爸爸的小饼干!!!

我眼睁睁看着他搬空了我的存储仓,要不是我坚强我能给他表演一个当场落泪,我在和他据理力争最后一点零食,他抱着那堆东西不为所动,真的好无情好冷漠。

我抱着柱子:过分!!!

王盟:你自己看看你的肚子!

QAQ!

我已经被他念叨得有了生理反应,他一说肚子我那几块肌肉就自动往里面缩,胆战心惊岌岌可危,特别惨又特别可怜。

为什么就一定要有八块腹肌啊!易胖体质得罪人了吗!我觉得我的小肚皮软软的也很可爱,你摸摸,小熊熊的手感呢!

我委屈得像块小熊软糖,这什么经纪人!臭屁!我要换掉你!张起灵恰好路过我房间口,被我一脸悲壮的样子惊到了,摊着手在那一动不动。

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把嚎叫——“张起灵帮我把王盟逮住!”

他并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逮住我的经纪人,但身体反应比脑子快多了,王盟还一脸状况外,零食呢?我这么大一包零食呢?怎么不见了。

他只用一只手就制服了王盟,另一只手拿着我的小饼干,太强了,真不愧是同人文里经常把我抱起来酱酱酿酿的男——咳咳!!吴邪邪你怎么可以胡思乱想呢!

“谢谢爸爸!”我拿着我的小饼干,非常不要脸地给他道谢,完全不顾他的意愿是不是想要我这种儿子,可能老干部没收到过这种谢礼,他神色非常复杂地看着我。

也是,他的粉丝里面怕都是女友粉,不像我,全微博都在喊我崽崽,我挣扎了两秒,换上营业的笑容,“我的意思是,谢谢老公!”

没关系,他们直男都是这么叫的...

吧。

啪,王盟的脸已经变成一堆乱码,他颤抖着嗓音喊我,“老板...老板...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是我不争气,让你受这种委屈,连美人计都要用上了...”

他的眼里,有三分凄凉,三分悲哀,三分愁苦,和一份心痛!

我缓缓打出一个?我感觉我经纪人演技比我还好。

他转过头,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盯着张起灵:“就算你是我老板对家!我也绝对不会委屈我老板使用美人计的!就算他真的很帅!”

我日!

我经纪人他居然夸我了!!!

不是。

神他妈对家啊!你怎么把这件事都捅出来了!我们俩都在现场啊!这比当场念我们俩小黄文还尴尬啊,你是王盟又不王懵,脑子呢??!!!

张起灵掀开眼看着我,“对家?”

...

是啊,对家,还有更神奇的你要不要了解一下?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老张不知道什么是对家;我不知道他会想去查啊。我一到晚上就刷了lof,偷偷摸摸闷在被子里,叫那个CP邪邪嗑CP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他嗑CP去了。本体的我就在放空。我叫邪邪,没有应,上微博看,只见CP粉awsl一地,没有我们的CP邪邪了。他是不到别家去嗑的。我急了,点进去超话一看,再进去;老张的账号果然火爆在超话里,CP邪邪嗑得欲仙欲死还没醒过来呢……

张起灵V:

瓶邪超话

那个、

能安排一下#张起灵 搜对家搜到CP粉#上热搜吗?

超话里已经不是我能过滤掉的黄豹字眼了,以前因为看自己的小黄文特别不好意思,练就了看字能变成【吴邪和张起灵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的本领,但今天,开往城市的公交车已经不再受我控制,我看着超话里,几乎全都是【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我在满屏幕的马赛克里艰难地辨别出一个ID。

@卿儿:镇圈太太您来啦[狗头]?

可不是,镇圈大手张爸爸,邪邪磕了都说好。

但真人CP 粉有一个约定俗成的惯例,一般不会舞到蒸煮前面,玩笑归玩笑,开完玩笑后,她还是和很多贴心的小天使在坑蒙拐骗老张这个傻孩子——这是为了歌颂你们伟大的兄弟情而建立的超话。

我舒了一口气,也开开心心凑上去假装善良的小天使。

吴邪V:是呀是呀,伟大的兄弟情OVO!

...

我忘记下午为了解决我和那个绯闻女生的事情,我上了大号。

神仙啊!噫呜呜噫!我为什么忘记切大号了。我是猪吗?!

我盖上被子,心里已经想好了热搜的名字。

#张起灵 吴邪 兄弟情超话#

虽然最后没上热搜,但该知道的人都知道的差不多了,甚至还带了一把我们俩的新剧,唯粉眼中只有哥哥,在他们眼里这只不过是一次捆绑宣传,而CP粉则嗑到宛如丰收的农民伯伯,笑弯了腰。

皆大欢喜。

除了我。

我仿佛被喜欢的人发了兄弟卡,在线等,不急,反正他呆得像只草履虫。

只是老张啊。

咱发微博宣扬兄弟情的时候就别带这个超话了好么

噫呜呜噫。

我还想偷偷吃粮QAQ。


评论(32)

热度(4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