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瓶邪】慈父多败儿

延续一下前文,前文走这里

有假的叭叭。但愿不会被咔咔);

幼崽瓶邪胖穿越回雨村故事昂!!








这俩个小鬼其实还蛮听话,除了吃饭的时候,我小时候捣蛋,除非我二叔在场,否则无绝对不会乖乖呆在饭桌前吃完一餐。

但我学到了一招,小朋友好胜欲总是迷之强烈。小瓶乖得很,给啥吃啥,还吃得又快又香,塞电视上能拍开胃食品广告,我给他添了一勺粥,ruarua他的头毛,“瓶子哥哥好棒的,来我们比赛谁吃的又快又多。”

邪崽拿着勺,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的小瓶哥哥,呆呼呼的,他摸摸自己的脑瓜,把大碗碗递了出来——“叔叔我也要。”

我捏捏他的肉脸“不许叫我叔叔!”

邪崽崽摸摸自己的肉肉:QAQ。

他大概不知道为啥自己嘴甜甜还要被凶凶,委屈巴巴的地嘤了一声,小瓶从香喷喷的碗里拔出来,无措地看了看小狗崽子,又望望我——一脸求情的小表情。

他脸蛋瓜子上还黏着淡黄色的蛋羹,偷偷摸摸伸出半截小舌头给卷进去,眼睛还是盯着我看,我被他这个小动作萌得肝颤,哪还记得生没生气。

两只豆丁排排坐吃果果,又萌又乖,小瓶子偷偷在下面揪了揪邪崽的衣摆,惹得小朋友放下一只手和他牵在一起——他们还以为我不知道,偷偷在下面打暗语,瓶子捏捏狗崽的肉爪爪,靠过脑瓜小小声告诉他,“叫兄长就好。”

抵在一起的两个毛茸茸小嘟嘟,在我眼皮子底下说悄悄话。

邪邪傻乎乎的,“兄长是什么长?”

小瓶子:...

邪邪眼神亮晶晶:“比警//察局长还厉害吗?”

没想到我小时候还有这么根正苗红的愿望,不知道他要是发现未来的自己天天躲着警//察叔叔走是什么感觉,张起灵在一旁看热闹看得极其欢快,终于舍得开口:“兄长就是哥哥。”

他对自己的男神无脑崇拜且极其盲从,当即就把头点得像小鸡啄米,“嗯嗯嗯嗯。”

然后看着我,甜嘟嘟地喊了一声哥哥。

...

害!难怪老张也顶不住,我都顶不住,原来我小时候这么可爱。

胖子给两个小崽崽夹菜,他对这两小只的喜欢程度丝毫不逊我们俩,人一到了那个年纪自己没有崽就会疯狂想撸别人的小孩,更何况家里这两只长得都还不错。

白白胖胖软乎乎,在胖子的教//唆下也喊他胖哥哥,把胖子乐得,我见小姑娘喊他胖哥哥他都没笑得这么开心。

小瓶子害羞,洗澡的时候硬是不肯让我给他洗,拿着我给他找的棉内衬红着脸蛋抵在厕所门那里,怎么都不肯让步。这点上邪崽崽显得特别不要脸——他点名要男神张给他洗香香。

我听见他在厕所里啊呜啊呜兴奋得要命,啪啪啪的水花,一会是开飞机一会是开游轮,我的天呐,我小时候这么闹腾,真是辛苦我妈了。

他在老张的臂弯里出来的,香香软软一只,穿着我们的衣服像拖长了的小裙子,老张比较惨一点,衣服都湿了一大块,刘海上也难以避免,他把小东西交给我,自己转身出去洗澡。

邪崽崽啊呜抓了两下他的背影,仿佛抓了个寂寞,我开着吹风筒给两只嘟嘟吹干干,头发丝呼哇呼哇乱飞,小邪崽崽吱哇乱叫,衬得小瓶子十分淡定,面无表情。

胖子来敲门,手里抓着两个碗探进头来——他居然还能搞到两碗农家牛的牛奶,香得很,那奶味丝丝缕缕往鼻孔里钻,两只小的坐在床沿上咕咚咕咚喝奶,我就在下面铺床——总不能让小孩睡地板啊,我和老张很自觉地打起地铺来。

小孩闹腾了一天,早就困了,我把他们俩在因为床上打滚而掀起来的衣服盖回自己的小肚皮,一下一只地把他们埋进被窝里。

小鬼摸摸肚皮,惊叹的语气,“暖呼呼!”

我附和他,“暖呼呼!”

小瓶子和老瓶子似乎对我们俩的表现又无奈又好笑,一个埋在被子里,软软的看着我和小狗崽,另一个坐在地铺上,环着手眼神柔软地裹着我们几个,眼梢藏着笑意。

小邪宝先和男神说晚安,转过头对着张起灵笑得眼咪咪,“小哥哥晚安。”然后又和他亲亲爱爱的小瓶子哥哥说晚安,声音软乎乎的,“瓶子哥哥晚安。”最后才是我,“叔——哥哥晚安。”

胖子进来的十分及时,酸了吧唧,“那我呢?”

小鬼眨巴眨巴眼睛,“胖哥哥晚安,牛奶香香。”

这也太会讨人喜欢了,张起灵被他逗得心软成一滩,走过来亲亲他的小脑瓜,我被这父慈子孝的场景惊出一身鸡皮疙瘩,却发现小瓶子抓着被子角,满眼睛写着期待地看着我。

...

这也太可爱了叭!!!

我俯下身子啾啾他的脑瓜,轻声和他道晚安,等到两只小的乖乖睡着。我和老张才蹑手蹑脚下了床回到地铺上。




这里木得权限




第二天我顶着腰酸背痛起床,坐在饭桌前心安理得的等吃饭,两只小的围着我,一人一边拽着我的胳膊玩,说来奇怪,今天该是胖子做早餐,这么到这个点都没见到人。

我刚这么想,下一秒他就夹着个小孩出来了,那小孩胖胖的,夹着像个白皮球,剪了个年画娃娃的发型,脑勺后面一根长长的一撮毛,跟小蝌蚪的尾巴似的。

我一乐,“咋你也穿过来了呗?”

胖子一边打哈欠一边点头,“可别提了早上起床没把胖爷我吓一跳。”

胖胖从小就是一只胖胖,别说,还挺可爱,小邪崽崽从地上长出来,一脸惊喜:“胖哥哥和小胖哥哥!”

张起灵小时候也乖,他们两个在一起时根本不怕搅出什么水花,但胖子不一样,他从小就能看出来是个爱捣蛋的,且“看起来是三人里年纪比较大”的小胖同学,不仅是个胖胖,还是个灵活的胖胖。

不出半天,家里被三个混世魔王掀了个底朝天。

骂又骂不得,打又打不得,我一脸幽怨问胖子,为什么你这种运动量还能这么胖?胖子也觉得脑阔疼,按着自己的脑门说我今天才知道我小时候这么欠揍。

过一会,三只肉嘟嘟跟三个小旋风似的咻——一个接一个跑进来,跑得最慢的那只矮冬瓜就是“我”,小脸兴奋得通红,邀功似的把自己的小手凑到我们面前要我们看。

我一看差点被气傻——这不是鸡蛋吗?偷隔壁大妈家的?

好的不学学坏的,这怎么行!我板着脸问三只小鬼——“谁提的意见?”

三只小的面面相觑,手手都背在身后不敢说话,我气得脑阔fafa声,一拍桌子:“还偷东西了是吧!?”

看我是真的生气了,三个小鬼起都不敢出,还是小胖先“讲义气”——“是我!你不要打他们两个!”

小邪崽看见哥哥站出来,连蛋也不要了,急得直跺脚:“是我是我!是邪邪!不是小胖哥哥!”

小瓶子左看看右看看,上前拉把两只肉肉拖到身后去,那意思是“是我的错,罚我。”

嘿!我被气乐了,还挺讲义气嘿小铁三角!我脸黑黑——“那就一起罚,偷东西就得管教!”

一只瓜,两只瓜,三只瓜。

三个人排队,低着脑袋跟垂头丧气的小鸡仔似的——他们以为一米几的身高看不到的地方,我一米八一也看不到吗?别以为偷偷摸摸把小棍子藏到冰箱上面我就不揍他们屁屁了!

三只肉包子被我翘着屁屁按到椅子上,啪!揍一下,三个小屁股嘟嘟嘟弹三下,最不抗揍的就是“我”,他呜了一声,眨巴着泪花嗦嗦,左看看右看看,没人掉金豆豆,那他也不敢掉,撅着屁屁,偷偷摸两下,小嘴都扁成挂钩。

啪!再打一下。

小胖咬着嘴巴,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青蛙,挤得他的眼睛小小的,我看他的屁屁都紧绷成一团,那脸写满了坚毅。见我看他,自己揪着裤子,一句话都还不敢说。

“错了?”

吴邪邪抬头,揪着裤子,皱着眉头,那几下对小瓶崽来说根本无关痛痒,他还能抽空揉揉小邪崽崽的屁屁,小崽子泪珠都滚到眼眶了,咬着牙硬是一滴都不掉下来。

“我不疼!”

他捏着小肉拳给自己打气,只是偷咪咪看了我一眼,又怂回去,“我错了。”

我问他,“不敢了?”

他点点头,“不敢了。”

三只都一起点头,齐刷刷的——“不敢了!”

我叹了口气,把藤条放回去,心里想着这三个小祖宗也太难伺候,带崽什么的真的太累了,还好我不会生,不然老张绝对是个慈母——慈父!

败儿!


评论(107)

热度(251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