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瓶邪】可爱侵犯

*刚在一起的小情侣

*是甜饼,控制不住自己的瓶,ooc预警!



胖子看了我,又把眼神挪到闷油瓶身上,他欲言又止,“天真,我没见过俩男的谈恋爱。”他说,“你们这样正常吗?”

彼时的闷油瓶正坐在沙发上,对胖子的疑问充耳不闻,他把我的手臂拉到自己跟前,正举着我的手上下一阵乱捏——好在他还有最后一点理智,把控着力气,没把我直接捏到脱臼。

胖子深深地倒吸了一口冷气,也许是被扑面而来的男同气息震慑到,也许是被闷油瓶反常的行为震撼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胖子说你们这个症状什么时候有的?我努力地回想了一下,非要说的话,应该是自从我们搬到一起去住了之后。

我看向胖子,暗示他再说下去就是要收费的项目了,他摆了摆手示意我停下,便是他没有兴趣。闷油瓶依旧自顾自地把我的手当成猫抓板,我一时间有些恍惚,把我的手幻视成了逗猫棒,并且深得闷油瓶猫猫的喜欢。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也这样——可见无论是谁,见了荤腥总归要上头几天的,闷油瓶明明一开始也是个毫无经验的菜鸡,可见实践果然出真知,半个月过去,损伤的只有我的腰。闷油瓶原本趴在我身边,见我凑过去,便伸出手来揽住我的脖子,往他的方向拉。

救大命了哇——我只是想去给手机充个电。

他一边拉我,一边来亲我的嘴——一开始确实是亲嘴,唇舌也温柔,但过了一会就开始咬了,闷油瓶亲得很用力——如果那个程度还算得上是亲吻的话。他更像是想把我吃掉,为难我肉体凡胎,经不住老神仙的牙齿,他咬了几口我就开始倒吸冷气。

只是我没想到先推开的是闷油瓶——他似乎有点惊讶,抿了一下自己的嘴唇之后,才伸手来摸我的唇,他的指尖有薄薄的一层茧,擦过去的瞬间有种针扎一样麻麻的痛感。

我才意识到我被他咬出血来了,闷油瓶也有点惊讶,他的眉毛拧了拧,表情变得有些严肃,配合上他嘴角还没蹭掉的一点血渍,说他刚吃人了都有人信。

闷油瓶突然起身,翻箱倒柜地找起药来,他的表情一直很严肃,也不说话,直到棉签蹭到我的伤口,我猝不及防,被药水滋得有些疼。

他望了我一眼,突然开口,“抱歉。”

我被他这句突如其来的道歉整蒙了,其实伤口无伤大雅,但闷油瓶显然很沮丧,像只自知干了坏事的猫猫,转过去铺床的时候甚至能看出来一丝垂头丧气的模样。

他这次睡觉就很老实了,但人有时候也是贱皮,猫猫没蹭上来,最难受的反而是我。我转身去看闷油瓶,他已经闭上眼睛睡觉了,只是闭眼闭得太用力,好像在皱眉一般。

第二天起床便看见胖子给我发来许多消息,其中一个是个链接,我点进去一看,明晃晃四个大字,写着“可爱侵犯”。

可爱侵犯,是指可爱的事物不仅会让我们有照顾的冲动,还会引发侵略性。大脑为了防止单一的情绪过于强烈而发生失控,会触动相反的情绪来达到平衡。这叫做积极情感的二元表达。通俗来讲,跟人看到毛茸茸小猫会想把他“一屁股坐死”一个道理。

我回复说你放屁,那可是闷油瓶!

胖子的回复肉眼可见的敷衍,回了一串嗯嗯嗯。我和胖子扯皮的时候,闷油瓶正在厕所里洗漱,出来的时候又是那个酷逼帅哥,他凑上来的时候我都下意识想捂脸了——闷油瓶这家伙拿我脸磨牙,好几次都给他咬出来一圈牙印。

结果他这次中途折返,帅脸定格在我面前好几秒,才笨拙地改了路线,往我额头上亲了一口。我突然被亲,有点不好意思,捂着额头眼见得他转身就走。

但在那之后,闷油瓶明显在避免和我有身体接触了,以往只要我坐在哪,他总是要来和我挤一起,哪怕天气热也没关系。靠着我各做各的事情也很满足,但闷油瓶现在完全不这么做了,他甚至有些躲避我的视线,我一和他对视,他就极其心虚地移开眼神。

啊——我也是需要闷油瓶充电的啊,他不缠着我,我难受得要命。闷油瓶原本蹲在院子里收拾那一小块菜地,见我气呼呼朝他走来,便拍了拍手起身看我。

我站定在他面前,也不管闷油瓶什么反应,猛地就扑了上去,死死地抱着他。闷油瓶站在原地,手在我身后无措地挥了几下,最后悬空。

我简直气得磨牙,语气凶得像是来寻仇,“倒是抱我一下啊!”

闷油瓶得到指令,终于把我揽进怀里,手臂收缩得紧,我久违地感受到闷油瓶的力道,有些安心——于是安心连带着胆子都膨胀了起来,往他的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闷油瓶肉硬得要命,简直硌牙,但恰恰也证明了他刚刚绷紧了身子。我稍微松开一点,就感到闷油瓶的嘴唇似乎是蹭过了我的脖子,有种细不可查的痒意。

居然是他先开的口,“想咬我?”

幸亏闷油瓶没口音,我还不至于将这句话听成什么油腻的荤话,嘴上的伤口结痂了,摸上去有块硬硬的痂,我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闷油瓶会这么问——好吧,也怪初次恋爱的我有些迟钝了。

也许那句话完整版应该是:你也想咬我吗?

我突然就明白了闷油瓶为什么会这样做,在他穿着背心在院子里锻炼的时候,在他挽起袖子打扫庭院的时候,在他亲吻我的时候——在他每个举手投足之间,我每次看向他露在外面的皮肤,脑内都有一个念头,叫嚣着让我咬上去。

我突然就看开了,咬就咬吧,说实话,我可能有些受虐倾向,我觉得就这么被他吃进肚子里倒也不赖。我笑了一下,又往他肩膀上咬了一大口,狠狠道,“对,不仅想咬死你,还想把你吃了算了。”

我看不到闷油瓶的表情,但靠在他怀里,能感受到他似乎是笑了一下,胸腔在震动。我的手拍了拍我的后脑勺,又往侧下方移了移,闷油瓶的手就那样轻轻松松地拨开我的脑袋,只露出一截脖子在他眼前。

他俯下身来,在上面狠狠地咬了一口。在他张嘴之前,我听见他说。

“我也是。”

 

——

感谢你看到这里!

期待得到留言~

评论(181)

热度(20711)

  1. 共7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