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嘟嘟鸭🐾

⌯'▾'⌯
瓶邪only,不吃黑花
当地一些对自己超级没有信心的同人女

【瓶邪】眼光毒辣闷油瓶

*刚在一起不久的小情侣

*舍不得穿老婆给买的衣服的咪!ooc预警!



“你说闷油瓶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给他买的东西。”

我眼见得闷油瓶出去了,才靠过去和胖子说悄悄话,说着说着还有些心酸,心想我在这家地位可真低,想抱怨一下对象都得小心翼翼。

胖子撇了我一眼,问我又发什么癫。

我叹了口气——闷油瓶又穿着他那几件洗得有点老旧的卫衣出门去了,前几天就说要降温,我特意早早地给我们家这位操心的准备了厚衣服,从外套到卫衣一应俱全。老实讲,我一开始的思维还停留在“无所谓,应该买啥闷油瓶都乐意穿”,给闷油瓶挑衣服的时候也就追求质量第一,反正闷油瓶那张脸和那个身材,穿麻袋都好看。

在我的印象中他就不是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从这么多年和他生活在一起的观察可以看出来,他就不是会对衣食住行有所偏好的人。然而事实狠狠打我脸,我给闷油瓶买的衣服,他试穿了一下就全都收起来了——有些甚至连标签都没摘。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震惊了一下,心想难道我误会这老小子了,其实他还是有自己的私人喜好的。

我甚至自责了一会——确实,给闷油瓶挑的这些衣服大部分是根据我自己的喜好和眼光来挑选,没有顾及到闷油瓶的意向,是我这个对象的大失责——彼时我还自信满满,觉得自己肯定能当好闷油瓶的贤内助,于是又给他重新挑了一波,这次我是根据他平日里穿着去搜的,还给闷油瓶掌过眼。

结果买回来又不穿了。

给我郁闷坏了,找胖子说悄悄话。说闷油瓶是不是嫌弃我眼光不好——胖子差点逗笑,说瓶崽连小鸡内裤都乐意穿,还能嫌弃你买的不成——不说还好,一说我头都快插泥里当吴邪花花了——他居然宁愿穿你的小鸡内裤!也不穿我买的衣服。

我实在是气不过,便和胖子打赌,我帮闷油瓶买衣服,但让胖子拿去给闷油瓶。胖子答应得很痛快,并赋予我好几个爱的痛击,那几下应该是锤在我的脑袋上了,毕竟我这才反应过来这个赌约对我而言毫无用处——赢了证明我没眼光,输了证明闷油瓶不喜欢我给他买东西。

结果闷油瓶第二天就穿着新衣服出门去了。

我简直要吐血,委屈死我了呀——凭什么啊!胖子看我脸都快扭曲了,只好拍了拍我的肩,说别伤心,至少证明你的眼光还是可以的。

我说当然可以,我眼光特好,挑男人眼光更是一绝——我又不是闷油瓶!那个挨千刀的。我在家跟吃了炮仗一样,胖子都不敢惹我,躲到村口老板娘那去了,我在家气呼呼地等闷油瓶回来,心想等他进屋的,看我不替我买的那些被打入冷宫的衣服讨回公道。

闷油瓶回来的倒早,可能和现在天黑得早有关,我坐在沙发上,他一进屋子便看到了我。闷油瓶直接朝我走来,身上的新衣服简直刺我眼睛。

他原本想摸下我的头,被我撇开了,手愣在原地,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终于反应过来我现在心情不是很好。我向来有一本账算一本账,直接开门见山问他,“衣服怎么样?”

我从闷油瓶完全没反应过来的表情中意识到他果然毫不在乎这种事,只是还是下意识点了点头,我火气又要上来了,只能压着嗓子继续问,“为什么我买的你就不穿,胖子给你的你就穿了——你身上这件也是我买的诶!”

行吧,说出来了,我承认我确实很在意,我和闷油瓶虽然认识了很多年,但把窗户纸戳破也就这几天的事情,尽管说出口有些不好意思,但没能成为他的选择,这件事我在意得不得了——我话音刚落,就看见闷油瓶的表情明显一呆,眉毛都向上跳了一下,我原以为是老男人意识到错误了——或者干脆是觉得我小心眼也不是不行,反正是他的错。

结果闷油瓶猛地拽了一下自己的袖子,力道很大,动作间甚至有些难以藏匿的着急忙慌,我没理解他这是什么意思,就看见闷油瓶眉毛皱起来了。

这是很严重的表情,我立马什么气都抛到脑后,立马眼巴巴凑上去问他怎么了?闷油瓶的表情严肃得好像下一面青铜门就要重新打开,把我吓够呛。

结果他却是眉毛拧紧,语气沉重,“弄脏了。”

“啊?”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什么?”

他看起来好像很不开心——那个表情甚至可以称之为委屈,手一掀便把卫衣脱了下来,只剩下里面那件黑背心,脱下来之后,闷油瓶还是闷闷不乐得很,捧着那截袖子仔细地用指尖磨了磨。

我这才看见上面那小得几乎看不见的泥点子,他多挥两下手没准都能蹭掉,但闷油瓶却是在意得不行的样子,自己拿着那件衣服,去水龙头底下轻轻地搓洗起来——他甚至舍不得开流水,而是拿手一捧一捧接。

我终于明白闷油瓶那一柜子的衣服为什么一件都舍不得穿了。

是不是傻的啊,衣服买回来不穿那买回来干嘛!我想笑又不好意思,便站在闷油瓶身后掐他的腰,“买回来就是让你穿的。”

“不要。”他头也不回地拒绝我。

“为什么?我买的所以舍不得?”

这句话就有些贱嗖嗖了,本来是故意逗他的,没想着闷油瓶会搭理我,但闷油瓶却转过身来,看着我很严肃地点了点头。

我喃喃,“买回来就是要穿……”声音也越来越小,啊哈,我也算是几十岁的老男人了,但没什么恋爱经验,让我对接下来的事情多多少少有点难以启齿。

我买了一件同款,是我的尺码,本来是打算等闷油瓶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穿的,情侣装什么的……果然还是适合年轻人玩……

我气势汹汹转头进屋,干脆破罐子破摔,从我的柜子里翻出那件压箱底的卫衣,款式相同但颜色不一样。我背对着闷油瓶,把衣服套上去。

他在我身后追进来的,和我对视了一眼后,突然把那件还湿着的衣服往身上套。

不!至少等他晾干啊歪!


——

感谢你看到这里!

期待得到留言和小心心!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164)

热度(5701)

  1.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